鼓励农民通过从事个体经营增加收入的政策措施有哪些?

26、问答题  鼓励农民通过从事个体经营增加收入的政策措施有哪些?

本题答案:《财政部关于规范收费管理促进农民增加收入的通知》要求,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财政部关于规范收费管理促进农民增加收入的通知》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按照财综〔2003〕89号文件规定,对从事营业性运输的农用三轮车、农用拖拉机免收公路运输管理费,并降低拖拉机号牌费的收费标准,对自产自销农副产品的农民免收集贸市场管理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进一步制定鼓励农民从事个体经营的收费优惠政策,对合法经营的农村流动性小商小贩,免收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费、个体工商户管理费;对从事个体经营的农民减收部分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费、个体工商户管理费和集贸市场管理费,有条件的地方也可以全部免收,具体减免办法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部门商有关部门制定。

上一题:民法的概念和调整对象是什么?

下一题: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应做好哪些重点工作?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