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是精神创造的产品,是体现人类思想感情的意识形态。

13、问答题  美术是精神创造的产品,是体现人类思想感情的意识形态。

本题答案:正确。由于美术本身就是对现实生活的全面的能动的反映,所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正确。由于美术本身就是对现实生活的全面的能动的反映,所以所有美术作品都能使人获得程度不同的由感性到理性的认识,从而有助于人们智能的形成、发展与情感、意志的培养。美术还是一种人类审美认识和审美创造的产物,它体现着社会和个人的审美观念和理想。如毕家索的《格尔尼卡》、凡高的《星月夜》、董希文的《开国大典》、王式廓的《血衣》等,这些作品都表现出画家独特的认识、感情与个性。

上一题:校园文化建设的原则有()、艺术性原则。

下一题:某美术教师有一手“剪纸”绝活,在常规课教学中对学生进行单项的技能训练,其他内容一概少讲或不讲,这种做法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