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吨在()及以上的船舶应装有当排出物的含油量超过15ppm时能发出报警并自动停止含油物排放的装置。

4、单项选择题  总吨在()及以上的船舶应装有当排出物的含油量超过15ppm时能发出报警并自动停止含油物排放的装置。

A.2000
B.5000
C.10000

本题答案:C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海事人员对甲轮进行防污设备及文书证书检查,检查结果如下:甲轮基本情况:油轮,总吨1800,载重吨2500,总长80米,主机功率800千瓦。检查情况:配备0.24m3/h的油水分离设备及相应的管系;配备垃圾接收容器10个;配备有《油类记录簿》(第一部分);配备有《船上油污应急计划》。请指出甲轮在防污文书证书、设备配备方面存在的违章行为?

下一题:在三峡库区内禁止船舶排放垃圾进入水域或使用()处理垃圾,在库区水域航行、停泊、作业的船舶、设施,均应根据有关具体规定指定船舶垃圾交付方案,确定船舶垃圾()。船舶垃圾交付方案应写入()备查。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