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类记录簿》的填写有何要求?

26、问答题  《油类记录簿》的填写有何要求?

本题答案:(1)有关油类和油性混合物的排放,由于船体损坏或裂缝而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1)有关油类和油性混合物的排放,由于船体损坏或裂缝而造成的油类外溢、货油装卸、航行中货物记录的内部传输、货油船的压载和清洗等记录均要求记入油类记录簿。
(2)每次作业完成后,有关作业的负责人员应签字,每记完一页后应由船长签字。
(3)记载时应使用船旗国官方文字,对于持有国际防止油污证书的船舶,还需同时有英文或法文的记录。
(4)填写时,日期、作业代号和细目的数码应记入相应的表格内,所要求的细节应按年、月、日顺序记入空栏,填写必须准确,并应在作业完成后尽快进行。
(5)如果在油类记录填写时出现错误,应用一条直线将其划去,并使原来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辨,错误的填写应予以签字,并在其下方进行改正。
(6)应用擦不掉的墨水进行填写油类记录,并在完成最后一项记录后在保存3年。




上一题:()一词当对有害物质或含有这种物质的废液而言,系指不论由于何种原因所造成的船舶排放,包括任何的逸出、处置、溢出、渗漏、泵出、冒出或流出。

下一题:船舶食品废弃物经适当处理后,可以排放入我国内河水域。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