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39岁,体形胖,入睡打鼾伴呼吸暂停5年,起夜多,晨起后口干舌燥,白天有嗜睡、疲劳,有高血压、糖尿病5年病史,药物控制不理想。查体:测血压145/98mmHg,体形胖,小下颌,鼻腔无明显异常,咽腔狭窄,扁桃体Ⅱ度肿大,舌体肥厚。 如果PSG监测报告为重度OSAHS,接下来进行阻塞定位诊断,最为准确的检查手段是()

6、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9岁,体形胖,入睡打鼾伴呼吸暂停5年,起夜多,晨起后口干舌燥,白天有嗜睡、疲劳,有高血压、糖尿病5年病史,药物控制不理想。查体:测血压145/98mmHg,体形胖,小下颌,鼻腔无明显异常,咽腔狭窄,扁桃体Ⅱ度肿大,舌体肥厚。 如果PSG监测报告为重度OSAHS,接下来进行阻塞定位诊断,最为准确的检查手段是()

A.Mullar试验
B.食管测压
C.头颅X线测量
D.头颅CT
E.耳鼻咽喉专科检查


本题答案:B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患者,女,47岁,主诉咽部不适、异物感1年,不伴疼痛及发热,无吞咽障碍及声嘶,初诊见左咽侧隆起,鼻咽及喉部未见新生物。 为明确诊断,可采用下述检查()

下一题:多发性鼻息肉患者可出现()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