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游戏过程中,教师介入时机不当的是()。

1、单项选择题  角色游戏过程中,教师介入时机不当的是()。

A.当幼儿在游戏中出现问题或困难时
B.当幼儿全身心投入游戏,兴趣正浓时
C.当游戏需要给予提升时
D.当教育目标需要在游戏中完成时


本题答案:B
本题解析:幼儿角色游戏中,教师指导必须根据幼儿的发展情况和游戏的线索,在幼儿遇到困难或问题时,游戏中幼儿的经验需要提升时,游戏中出现教育契机,教师可以达成教育目标时,教师必须介入游戏。如果在幼儿全身心投入时,教师不应该介入打扰幼儿的游戏,故选B。

上一题:患者,男,60岁。上颌前牙固定修复5年,现出现松动,咬合疼痛。口腔检查:左上2缺失,左上123烤瓷固定桥修复,左上13为烤瓷全冠固位体,边缘均不密合。左上1远中和左上3的近中邻面可探及深龋,左上3叩诊(++),牙龈红肿,无牙周袋。余牙健康,咬合正常。 若左上3X线片示根尖有阴影,则引起咬合痛的可能原因是()

下一题:小明在积木角以积木搭建高速公路,小英则在一旁利用积木玩办家家酒游戏,根据帕顿的社会性游戏分类,小明和小英的游戏行为属于()。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