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幼儿在洗澡的时候故意用手击水,把水溅得到处都是,也弄湿了妈妈的衣服,妈妈越是呵斥,该幼儿越是使劲地击水。该幼儿的游戏行为属于()。

5、单项选择题  一个幼儿在洗澡的时候故意用手击水,把水溅得到处都是,也弄湿了妈妈的衣服,妈妈越是呵斥,该幼儿越是使劲地击水。该幼儿的游戏行为属于()。

A.探索动作
B.象征动作
C.嬉戏动作
D.角色扮演


本题答案:C
本题解析:探索动作是通过视觉、听觉、触摸等探索事物与事物之间的关系以及事物的变化与自己动作之间的关系。象征动作是指在表象作用支配下的想象性虚构性动作,例如把一只碗当帽子。嬉戏动作是指故意做"坏事"或用某种动作来取乐,带有幽默、逗乐、玩笑的性质。角色扮演是儿童以自身或他物为媒介对他人或他物的动作、行为、态度进行模仿的动作。

上一题:会选择和利用建筑材料,正确地建造物体,这种结构游戏的要求是在()。

下一题:幼儿在结构游戏中,由独立一个人搭建积木转变为与其他同伴联合搭建,这样体现了幼儿的()。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