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施工单位对事故的处理应采取的程序是()。

3、单项选择题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施工单位对事故的处理应采取的程序是()。

A.报告安全事故、事故分析记录、事故现场处理、事故登记 
B.事故现场处理、事故分析记录、报告安全事故、事故登记 
C.事故现场处理、事故登记、事故分析记录、报告安全事故 
D.报告安全事故、事故现场处理、事故登记、事故分析记录


本题答案:D
本题解析: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相关规定的要求,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后,施工单位应立即向事故发生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和有关部门报告。并做好事故现场处理、事故登记、事故分析记录等工作。因此,选项D正确。

上一题:按相关规定,施工单位负责人接到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后,应当及时向事故发生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和有关部门报告,要求报告时限为()。

下一题:对因降低安全生产条件导致事故发生的施工单位,建设主管部门应当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给予其()的处罚。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