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属于内蒙古赤峰市某小区住宅楼工程煤气中毒事故管理方面原因的是()

21、多项选择题  下列属于内蒙古赤峰市某小区住宅楼工程煤气中毒事故管理方面原因的是()

A.该施工企业管理上严重失误;
B.进入冬季施工之前,应对施工人员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对冬施中带来的不安全因素和危险予以告之,树立自我防护意识;
C.冬季取暖问题属于工程施工中必须预先考虑的重要内容,无论施工取暖还是生活取暖,必须从冬季施工组织设计中统一设计取暖措施,并经验收,统一管理,建立制度,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及火灾事故,这已是一般施工人员的基本常识;
D.本次事故主要是由于违章明火取暖,无通风措施导致的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本题答案:A, B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成功的安全管理有三个方面的重要功能()。

下一题:隧洞投入运行后承受内水、外水压力等多种外力作用,隧洞的养护工作包括()。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