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烟火的标志是告诉人们()。

22、单项选择题  严禁烟火的标志是告诉人们()。

A.己离开危险地区 
B.正进入危险地区 
C.正进入安全地区 

本题答案:B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生产经营单位对()应当登记建档,定期检测、评估、监控,并制定应急预案,告知从业人员和相关人员应当采取的紧急措施。

下一题:《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十三条规定:产生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的设立除应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设立条件外,其()还应当符合下列职业卫生要求: (一)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强度或者浓度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 (二)有与职业病危害防护相适应的设施; (三)生产布局合理,符合有害与无害作业分开的原则; (四)有配套的更衣间、洗浴间、孕妇休息间等卫生设施; (五)设备、工具、用具等设施符合保护劳动者生理、心理健康的要求; (六)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关于保护劳动者健康的其他要求。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