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公司因扩大经营规模需要筹集长期资本,有发行长期债券、发行优先股、发行普通股三种筹资方式可供选择。经过测算,发行长期债券与发行普通股的每股收益无差别点为120万元,发行优先股与发行普通股的每股收益无差别点为180万元。如果采用每股收益无差别点法进行筹资方式决策,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21、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因扩大经营规模需要筹集长期资本,有发行长期债券、发行优先股、发行普通股三种筹资方式可供选择。经过测算,发行长期债券与发行普通股的每股收益无差别点为120万元,发行优先股与发行普通股的每股收益无差别点为180万元。如果采用每股收益无差别点法进行筹资方式决策,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当预期的息税前利润为100万元时,甲公司应当选择发行长期债券
B.当预期的息税前利润为150万元时,甲公司应当选择发行普通股
C.当预期的息税前利润为180万元时,甲公司可以选择发行普通股或发行优先股
D.当预期的息税前利润为200万元时,甲公司应当选择发行长期债券


本题答案:D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某公司年营业收入为500万元,变动成本率为40%,经营杠杆系数为1.5,财务杠杆系数为2。企业原来的利息费用为100万元。如果利息增加20万元,其他因素不变,联合杠杆系数将变为()。

下一题:如果实体现金流量为正数,则它的使用途径不包括()。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