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有关销售百分比法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27、单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销售百分比法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外部融资额不包括经营负债的自发增长
B.外部融资需求的确定与公司的目标资本结构无关
C.若下年度预计销量水平不变,则无需增加外部融资
D.销售增长不一定会引发外部融资需求


本题答案:C
本题解析:外部融资需求只是确定所需增加的金融负债和外部股东权益的总额,不包括经营负债自发增长,选项A正确,也不考虑如何安排二者之间的比例关系及资本结构,选项B正确;即使下年度预计销量水平不变,通货膨胀也可以使销售额产生名义增长,同样需要补充资金,以弥补通货膨胀造成的货币贬值损失,选项C错误;若销售增长率低于内含增长率,则无需外部融资,选项D正确。

上一题:注册会计师应当与治理层沟通的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重大困难可能包括下列()事项。

下一题:若目前10年期政府债券的市场回报率为3%,甲公司为A级企业,拟发行10年期债券,目前市场上交易的A级企业债券有一家E公司,其债券的利率为7%,具有同样到期日的国债利率为3.5%,则按照风险调整法甲公司债券的税前成本应为()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