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群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中国人早在_____时期首次发现该群岛,1621年刊印的《郑和航海图》将其列入中国版图。

2、单选题  南沙群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中国人早在_____时期首次发现该群岛,1621年刊印的《郑和航海图》将其列入中国版图。
A: 西汉
B: 东汉
C: 南北朝
D: 三国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答案】A。解析:南沙群岛是我国最早发现、命名、开发经营、进行管辖和行使主权的。据史籍记载,中国早在公元前2世纪的汉武帝时代,通过航海实践发现了南沙群岛。

上一题:明末清初思想家黄宗羲的《明夷待访录》在清代被列为禁书,其主要原因是该书_____。

下一题:古典名著《红楼梦》第八十三回中,给林黛玉看病的王太医这样描述林黛玉的病情:“左寸无力,心气已衰。关脉独洪,肝邪偏旺。木气不能疏达,势必伤及脾土,饮食无味;甚至胜所不胜,肺金定受其殃。气不流精,凝而为痰;血流气涌,自然咳吐。”据此分析,中医的重要理论基础应该是_____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