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50年代中后期,中共中央提出“多、快、好、省”建设社会主义,即希望以较快的速度、较高的质量、较少的成本来取得较多的成果。但实际执行中往往只注意了其中的_____。 ①“多”②“快”③“好“④“省”

19、单选题  20世纪50年代中后期,中共中央提出“多、快、好、省”建设社会主义,即希望以较快的速度、较高的质量、较少的成本来取得较多的成果。但实际执行中往往只注意了其中的_____。 ①“多”②“快”③“好“④“省”
A: ①②
B: ①④
C: ②③
D: ③④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解析]20世纪50年代中后期以来,我党的“左”倾错误主要体现在社会主义建设的速度和规模上。故选A。

上一题:重阳节的传说和下列哪个人物有关?_____

下一题:16―17世纪,英国物价上涨了256%,工资上涨了145%。地租涨幅远远低于物价涨幅。这一现象出现的原因有_____。 ①英国成为海上霸主 ②工业革命 ③殖民掠夺 ④奴隶贸易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