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年,中共中央开始纠正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中出现的一些错误。这主要是因为_____。

32、单选题  1960年,中共中央开始纠正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中出现的一些错误。这主要是因为_____。
A: 人民公社化运动的弊病充分暴露
B: 国民经济出现了严重困难
C: 确定了“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方针
D: 反“右倾”斗争深入开展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解析]C项是为�m正错误所确定的调整方针,A、D项原因不全面。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等“左”倾错误和其他原因导致的国民经济出现严重困难,才是促使中共中央�m正错误的主要原因。故选B。

上一题:新中国成立后,美国政府敌视新中国的活动有_____ ①派军舰开到台湾海峡,妄图阻止我国解放台湾 ②派军舰把国民党军队运到东北,准备进攻东北地区 ③派遣间谍准备在1950年国庆节时搞破坏活动 ④发动侵略朝鲜战争,美国军队打到我国边境,威胁我国安全

下一题:对洋务派办洋务事业的指导思想最先做出完整表述的人是_____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