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67、单选题  下列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风格是作家艺术家在文艺作品中所表现出来的与众不同的创作个性,如苏轼的豪放旷达,李白的豪放飘逸等。
B: 流派是在一定历史时期里由艺术见解和创作风格相近似的作家、艺术家所形成的文学派别。如明代以归有光为首的“桐城派”等。
C: 小说作为一种文学体裁,其特点有三:一是以艺术概括的方法塑造人物形象;二是具有完整的故事情节;三是对环境作具体的描写。
D: 报告文学是一种具有新闻性和文学性的文学体裁,说它是报告是就其主题的真实性而言,说它是文学是就表达方法而言。夏衍的《包身工》是报告文学的典范之作。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参考答案:B
【解析】归有光是明代“唐宋派”的代表,而“桐城派”则是清代以方苞为代表的一个文学流派。

上一题:匾额是中国古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显示建筑物的性质,下列匾额与建筑物对应正确的一组是_____。

下一题:清廷“预备立宪”骗局破产的标志是_____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