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6年,北伐战争胜利的最主要表现是_____

70、单选题  1926年,北伐战争胜利的最主要表现是_____
A: 完成了全国政治统一
B: 基本上推翻了北洋军阀的通知
C: 彻底铲除北洋军阀统治
D: 工农运动蓬勃发展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答案】B。解析:北伐战争消灭了吴佩孚、孙传芳的军阀集团,基本上推翻了北洋军阀的专制统治;1928年张学良东北易帜,标志着南京国民党政府在形式上统一了全国,故A不对;C项错在“彻底”二字;国民革命运动后,工农运动转人低潮,故D不对。

上一题:中国共产党能够明确提出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最主要的原因是_____

下一题:下表是中国某一时期不同所有制企业总产值对比表(单位:%): 年代           全民        集体        公私合营        私营  个体手工业 开始年 41.5  3.2  4           30.7          20.6 结束年 54.5  17.1 27.2           0.04   1.2 该表中的开始年和结束年分别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