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水利行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下列对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相关说法正确的是()。

8、多项选择题  根据《水利行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下列对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相关说法正确的是()。

A.要建立公告制度,定期发布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和达标单位,及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B.要充分利用各类舆论媒体,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标准要求
C.要积极研究采取相关激励政策措施,促进提高达标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D.要加强对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规范管理


本题答案:A, B, C, D
本题解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用人单位未如实告知劳动者职业病危害及其后果、职业病防护措施等,劳动者有权拒绝从事存在职业病危害的作业,用人单位也可因此解除与劳动者所订立的劳动合同。

下一题: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人的生命最为宝贵,要采取更坚决措施,()强化安全生产。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