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部门在依法对一储存经营危险物品的商店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储存危险物品的仓库与员工宿舍在同一座建筑内,依据新《安全生产法》规定,可以做出处罚的是()。

28、多项选择题  安监部门在依法对一储存经营危险物品的商店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储存危险物品的仓库与员工宿舍在同一座建筑内,依据新《安全生产法》规定,可以做出处罚的是()。

A、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
B、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可以处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C、商店主要负责人应作出书面检查
D、立即取消其经营资格


本题答案:A, B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单位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人员应当有()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下一题:&nbs p; 《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规定,评审报告审核工作主要包括()。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