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内容是什么?

46、问答题  《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内容是什么?

本题答案:五落实:
(1)必须落实“党政同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五落实:
(1)必须落实“党政同责”要求,董事长、党组织书记、总经理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共同承担领导责任;(2)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承担相应职责;
(3)必须落实安全生产组织领导机构,成立安全生产委员会,由董事长或总经理担任主任;
(4)必须落实安全管理力量,依法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齐配强注册安全工程师等专业安全管理人员;(5)必须落实安全生产报告制度,定期向董事会、业绩考核部门报告安全生产情况,并向社会公示。
五到位:
必须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上一题:《河北省企业安全生产诚信管理实施方案》规定,发生一般事故的企业诚信等级下调1级;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的,企业诚信等级直接下调为()级。

下一题:采用涡流制动调速系统的塔式起重机,可以长时间使用低速挡或慢就位速度作业。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