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教师教“因式分解”这一单元时,发现学生的知识基础差别较大,于是对八位成绩好的学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让他们到图书馆自学《因式分解及其应用》一书。经过自学,他们不但完成了规定的习

6、单项选择题??

一位教师教“因式分解”这一单元时,发现学生的知识基础差别较大,于是对八位成绩好的学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让他们到图书馆自学《因式分解及其应用》一书。经过自学,他们不但完成了规定的习题作业,而且集体选编了几十道有代表性的习题。教师有选择地按难度分别介绍给其他同学练习和讨论,进一步推动了全班的学习,使全班提前五课时完成了“因式分解”单元的教学任务。

案例中,教师运用了什么教学原则?()

A.直观性原则
B.因材施教原则
C.启发性原则
D.巩固性原则


本题答案:B
本题解析:案例中,教师根据学生的不同基础,采用不同的教育教学方式,此点符合8选项。

上一题:选择教学应考虑的主要因素有()

下一题:实施学生学习情感评价应注意哪些问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