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中国手语》基本词的含义及特点。

23、问答题  简述《中国手语》基本词的含义及特点。

本题答案:基本词是词汇中最主要的部分,也可以说是词汇中的核心部分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基本词是词汇中最主要的部分,也可以说是词汇中的核心部分。基本词汇的词比一般词汇的词少得多,但它和语言的语法结构同是语言的基础,是语言特点和标志,这就是说,一种语言在历史发展中的稳定性、统一性、全民性主要是由它的基本词汇和语法结构决定的。
基本词与一般词汇相比有三个主要特点,即普遍性、稳固性和能产性。在中国手语中,基本词是指那些具有构成表示其它一些词语手势功能的手势,它是中国手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题:在职业道德中所表达具体职业的基本要求,并通过这些要求体现出了特定职业的职责或价值,体现了职业道德特征中的()。

下一题:将听障者打的手语用口语翻译给听人听,使不懂手语的人了解听障者所打手语的意思,这种手语翻译方法是手语口译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