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期自我的产生与发展可分为哪几个阶段?

22、问答题  婴儿期自我的产生与发展可分为哪几个阶段?

本题答案:婴儿期自我的产生与发展大致可以划分为三个阶段:自我的认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婴儿期自我的产生与发展大致可以划分为三个阶段:自我的认知,自我的归类和自我的调控。自我的认知胎儿期和新生儿一般很难将自身与父母亲及外在环境区分开来,随着日益的成熟,婴儿渐渐开始能够将自己与外在世界区分开来。自我调控,随着婴儿自我意识的进一步明确和增强,婴儿的自我空调欲望也在相应增强,自我的归类与外在世界和他人的区分使婴儿产生了自我意识,而婴儿对自我的确认又使婴儿进一步有可能做出对自己对他人的初步的简单的归类。

上一题:在具体研究年龄过程中,至少涉及以下几种不同的年龄()。

下一题:一些新生儿的母亲不改变外在的形体美,女性外出工作几率较大,工作场所无母婴喂养间,剖宫产手术大量的使用等,上述原因造成了婴幼儿阶段的()问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