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参与者对自己行动的反思,行动研究不包括()。

3、多项选择题  根据参与者对自己行动的反思,行动研究不包括()。

A.行动前思考
B.行动方法评估
C.行动中认识
D.对行动进行反思
E.行动中反思


本题答案:A, B
本题解析:根据参与者对自己行动的反思,行动研究可以分成三种类型:①“行动中认识”,对实践者的例行式行动进行的研究,通过观察和反思了解其无法清楚地用语言表达的内隐知识;②“行动中反思”,对特定情境进行反思式交谈,促使参与者将思考转换为行动,比较不同策略,提炼相同因素,排除不恰当做法;③“对行动进行反思”,参与者用口语明白地建构或形成知识,把自己抽离出行动,对自己的行动进行反思,从而强化了他们对自己的行动的细微分析,将其内隐知识明朗化。

上一题:某社会工作机构决定运用问卷调查方法对机构服务对象展开一次关于服务满意度的大型调研,该机构运用的方法是以()为方法论基础。

下一题:个案研究是对单个对象(如家庭、团体等)的某项特定行为或问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