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设计的缺点为()

10、多项选择题  实验设计的缺点为()

A.实验设计场景是创造的,研究条件不自然
B.创造实验场景往往会耗费大量资金
C.创造实验场景有困难
D.社会工作中的实验研究往往以人为对象,研究者经常面临伦理难题
E.在实务推进上有困难


本题答案:A, D, E
本题解析:实验设计的缺点在于实验设计场景是创造的,研究条件不自然从而其实务推进上有困难,太强调精细从而难以复制。由于社会工作中的实验 研究往往以人为对象,研究者在实验人员的选择、实验刺激的应用等方面都会面临伦理难 题。【命题点拨】本题考查的是实验设计的缺点,了解几方面缺点的内容及其原因。

上一题:某服务机构在开展服务的同时一直都很注重对服务的研究,以便于及时纠正在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失误,实践证明,社会工作研究可以改善社会工作实务,具体体现为()。

下一题:定量研究与定性研究基于不同的研究范式,有很多的不同之处,以下几种说法中,错误的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