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小梦尝试使用问卷调查方法做一项关于朋友圈点赞的调查,在她的问卷中,应该包括的内容是()。

30、多项选择题  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小梦尝试使用问卷调查方法做一项关于朋友圈点赞的调查,在她的问卷中,应该包括的内容是()。

A.标题
B.指导语
C.封面信
D.资料分析方法
E.问题和答案


本题答案:A, B, C, E
本题解析:问卷结构。

上一题:观察法是定性研究中的常用方法,根据观察者与被观察者的接触程度,可以将观察法分为()。

下一题: 小羽,女,1982年5月出生,原是上海某纺织厂工人,因下岗而待业在家,与其丈夫结婚生子后一直以操持家务为主。小羽在一次与邻居的争吵中不慎弄伤邻居,因犯过失致人重伤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这件事对小羽造成了不小的打击,致使她的情绪一直处于谷底。小羽平时为人处世也比较软弱、不够自信,非常依赖自己的丈夫。 问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