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建标[2013]44号文件《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规定,生产工人因病、工伤等情况下的工资计入人工工人单价组成中的()

18、单项选择题  按照建标[2013]44号文件《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规定,生产工人因病、工伤等情况下的工资计入人工工人单价组成中的()

A.计时工资
B.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
C.津贴补贴
D.奖金


本题答案:B
本题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建筑安装工程人工、材料及机械台班单价。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是指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因病、工伤、产假、计划生育假、婚丧假、事假、探亲假、定期休假、停工学习、执行国家或社会义务等原因按计时工资标准或计时工资标准的一定比例支付的工资。

上一题:大型项目投标有效期为()天左右。

下一题:某工业项目进口一批生产设备.CIF价为200美元,银行财务费费率为0.5%,外贸手续费费率为15%,进口关税税率为20%,增值税税率为17%,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为1:8.3,则这批设备应纳的增值税为()万元。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