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性,68岁。尿频,排尿困难3年,排尿中断半年。下腹平片和B超可见膀胱有2枚结石,鸽蛋大小,上尿路未见异常改变。今起发热,查尿白细胞(+++)。 患者现在需要采取的措施为().

14、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68岁。尿频,排尿困难3年,排尿中断半年。下腹平片和B超可见膀胱有2枚结石,鸽蛋大小,上尿路未见异常改变。今起发热,查尿白细胞(+++)。 患者现在需要采取的措施为().

A.取中段尿培养
B.留置导尿管,抗感染后再手术取石
C.立即膀胱切开取石
D.消炎、非手术治疗
E.膀胱镜取石
F.立即碎石治疗
G.多饮水,碱化尿液


本题答案:A, B, G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患儿男,8岁。因发垫、腹痛腹泻伴里急后重9小时入院。其母述发病前该患儿曾吃未加热饭菜,1小时后即出现腹痛,随后出现腹泻,为黏液便。查体:急性病容,T38.7℃,P96次/分,R20次/分.BP110/65mmHg,心肺无异常。腹软。肝睥不大。 该菌致病物质是().

下一题:患儿男,4岁。因流感住院7天,但近3日又出现发热、咳嗽,伴发呼吸困难、发绀。查体:T39℃。面色苍白,鼻翼扇动和三凹征,肺部可闻及湿��音。胸片示,肺有片状实变影,肋膈角变钝;血常规:WBC16×109/L。 患儿目前可能的诊断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