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有关《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专项统计制度》描述正确的是:()

95、多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专项统 计制度》描述正确的是:()

A.人民币、季报
B.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的统计范畴包含票据融资
C.地方政府融资平台是指由地方政府及其部门和机构等通过财政拨款或注入土地、股权等资产设立,承担政府投资项目融资功能,并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
D.已剥离至各级有关政府部门的挂账贷款属于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
E.已剥离至各级有关政府部门的挂账贷款属于其他地方政府性贷款



本题答案:A, C, E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在财补资金管理系统数据录入过程中,可以在EXCEL文件中复制需要的数据,然后直接粘贴到单元格中。但用斜线底纹显示、带有计算公式的单元格不能进行此操作。

下一题:在收集与整理非现场监管报表的基础上,各业务部门要对监管指标进行定期分析,分析内容包括()。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