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名著,曾经有过许多个名字,如《情僧录》《风月宝鉴》《石头记》《金陵十二钗》等,这部名著是_____。

63、单选题  有一部名著,曾经有过许多个名字,如《情僧录》《风月宝鉴》《石头记》《金陵十二钗》等,这部名著是_____。
A: 《西厢记》
B: 《镜花缘》
C: 《红楼梦》
D: 《金陵春梦》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解析]《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上一题:在近代沙皇俄国通过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共侵占中国领土150多万平方公里,这些条约不包括_____。

下一题:鸦片战争后,中国逐步被卷人资本主义世界市场。得出该结论的主要依据是_____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