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雨酸性雨雪或其他形式的降水。雨水被大气中存在的酸性气体污染。酸雨主要是人为的向大气中排放大量酸性物质造成的。酸雨是指pH值()的大气降水。

8、单项选择题  酸雨酸性雨雪或其他形式的降水。雨水被大气中存在的酸性气体污染。酸雨主要是人为的向大气中排放大量酸性物质造成的。酸雨是指pH值()的大气降水。

A、>5.6
B、>7
C、<5.6
D、<7


本题答案:C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地质灾害按照人员伤亡、经济损失的大小,分为四个等级,其中,因灾死亡10人以上30人以下或者直接经济损失500万元以上1000万元以下的属于地质灾害。()

下一题:资质单位违反《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不按时进行资质和项目备案的,由县级以上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可以处()的罚款。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