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第十四条规定,探矿权人自领取勘查许可证之日起()内,应当按照勘查许可证标定的工作阶段和批准的勘查区块的范围进行与工作阶段相适应的勘查作业。

27、单项选择题  《广东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第十四条规定,探矿权人自领取勘查许可证之日起()内,应当按照勘查许可证标定的工作阶段和批准的勘查区块的范围进行与工作阶段相适应的勘查作业。

A、三个月
B、六个月
C、九个月
D、十二个月


本题答案:B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第十六条规定,国家保护地质灾害监测设施。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损毁、损坏地质灾害监测设施。

下一题:以槽探、坑探方式勘查矿产资源,探矿权人在矿产资源勘查活动后未申请采矿权的,应当采取相应的()措施,对其勘查矿产资源遗留的钻孔、探井、探槽、巷道进行回填、封闭,对形成的危岩、危坡等进行治理恢复,消除安全隐患。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