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爆竹零售单位和临时销售网点应当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

5、多项选择题  烟花爆竹零售单位和临时销售网点应当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

A.主要负责人岗位责任制
B.安全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
C.销售人员岗位责任制
D.装卸人员岗位责任制
E.财务人员岗位责任制



本题答案:A, B, C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湖南××材料经营公司专业经营烟花爆竹材料,该公司危险品库区分别按标准设置有化工材料、黑火药、烟火药、引火线库房,库区配有3名保管员,2名守护员,5名搬运工。2010年5月10日,当地安监部门对该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时提出下列安全隐患,并下达处罚通知书,一是氧化剂与还原剂混存放,二是仓库未进行湿度、温度登记记录,三是塑料编制袋贮存烟火药,四是部份搬运工未取得特种作业资格证件,五是未建立产品流向登记台账。从以上事故案例我们得知:从事烟花爆竹药物混合、造粒、搬运、保管等9类特种作业人员必须进行特种技术培训,经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合格取得()方可从事烟花爆竹相应工种的特种作业。

下一题:可能造成特别重大事故的(死亡人数≥30人或重伤50人以上,或直接经济损失1000万元以上的)重大危险源为()级重大危险源。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