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事故发生单位及其有关人员有()之一的,对事故发生单位处10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的罚款;对主要负责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上一年年收入60%至100%的罚款;属于国家工作人员的,并依法给予处分;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3、多项选择题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事故发生单位及其有关人员有()之一的,对事故发生单位处10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的罚款;对主要负责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上一年年收入 60%至100%的罚款;属于国家工作人员的,并依法给予处分;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A.谎报或者瞒报事故的
B.伪造或者故意破坏事故现场的
C.转移、隐匿资金、财产,或者销毁有关证据、资料的
D.在事故调查中作伪证或者指使他人作伪证的
E.事故发生后逃匿的



本题答案:A, B, C, D, E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烟花爆竹零售场所应设置2名以上的专、兼职安全监督管理人员。

下一题: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有义务采取各种形式,加强对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