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烟花爆竹零售单位采购、销售的烟花爆竹,应当符合()的规定;不符合规定的,不得采购、销售。

26、多项选择题  北京市烟花爆竹零售单位采购、销售的烟花爆竹,应当符合()的规定;不符合规定的,不得采购、销售。

A.《烟花爆竹劳动安全技术规程》(GB11652—1989)
B.国家的安全质量标准
C.《烟花爆竹安全级别、类别和标识标注》(DB11/358—2011)
D.《大型焰火燃放安全技术规程》(GB24284—2009)
E.《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



本题答案:B, C, E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北京市和区、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

下一题:含氯酸盐的烟火药对撞击能、摩擦能、热能等各种初始能都很敏感(危险),容易在生产、装卸、运输、储存过程中发生意外燃烧爆炸事故,因此进京烟花爆竹产品的烟火药中禁止使用氯酸盐.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