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充气运输的变压器在什么条件下不需干燥?

24、问答题  新装充气运输的变压器在什么条件下不需干燥?

本题答案: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气设备交接试验标准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气设备交接试验标准》GB50150的规定,并器身内压力在出厂至安装前均保持正压;残油中微量水不应大于30ppm,电气强度试验在电压等级为330kV及以下者不低于30kV;500kV者应不低于40kV;注入合格绝缘油后电气强度及微量水、缘电阻及吸收比(或极化指数)、介质损耗角正切值tgδ符合规定;当器身未能保持正压,而密封无明显破损时,应根据安装及试验记录全面分析,按现行国家标准《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气设备交接试验标准》GB50150的规定综合判断是否需要干燥。

上一题:六氟化硫断路器支架与基础的垫片不宜大于3片,总厚度不应大于()mm

下一题:枢纽变电站宜采用()接线方式,根据电网结构的变化,应满足变电站设备的短路容量约束。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