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各类油浸式互感器事故,电流互感器运输应严格遵照设备技术规范和制造厂要求,66kV及以上电压等级互感器运输应在每台产品(或每辆运输车)上安装冲撞记录仪,设备运抵现场后应检查确认,记录数值超过5g的,应经评估确认互感器是否需要返厂检查。

28、判断题  防止各类油浸式互感器事故,电流互感器运输应严格遵照设备技术规范和制造厂要求,66kV及以上电压等级互感器运输应在每台产品(或每辆运输车)上安装冲撞记录仪,设备运抵现场后应检查确认,记录数值超过5g的,应经评估确认互感器是否需要返厂检查。

本题答案:错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油浸式变压器及电抗器的绝缘试验应在充满合格油,静置一定时间,待气泡消除后方可进行。静置时间按制造厂要求执行,当制造厂无规定时,电压等级为500kV的,须静置()以上;220~330kV的须()以上;110kV及以下的须()以上。

下一题:屏、柜面平整,附件齐全,门销开闭灵活,照明装置完好,屏、柜前后()齐全、清晰。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