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儿,男性,8岁,要求矫治“地包天”。无全身性疾病治疗史。幼儿园时曾有牙痛史但未作治疗。有长期吮咬上唇习惯,有奶瓶喂养史。替牙列,上下第一磨牙萌出,上下前牙已替换,前牙反牙合,凹面型,下颌第二乳磨牙残根。 根据现有信息,以及通过进一步询问病史和临床检查所能获得的信息,该患儿反的形成可能与下列哪些因素有关()

29、多项选择题  

患儿,男性,8岁,要求矫治“地包天”。无全身性疾病治疗史。幼儿园时曾有牙痛史但未作治疗。有长期吮咬上唇习惯,有奶瓶喂养史。替牙列,上下第一磨牙萌出,上下前牙已替换,前牙反牙合,凹面型,下颌第二乳磨牙残根。

根据现有信息,以及通过进一步询问病史和临床检查所能获得的信息,该患儿反的形成可能与下列哪些因素有关()

A.遗传
B.下颌第二乳磨牙患牙体牙髓疾病而未得到应有治疗
C.吮咬上唇习惯
D.下颌骨外伤史
E.在奶瓶喂养时期,奶嘴孔过小,致幼儿下颌过分前伸吮吸
F.吮咬颊肌习惯


本题答案:A, B, C, E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患者在行下牙槽神经阻滞时出现面色苍白、头晕、全身冷汗等晕厥症状时,下列处理措施中不正确的是()

下一题:TMD患者矫治中应注意的问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