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28岁,4个第一磨牙尖对尖远中关系,前牙Ⅲ度深覆,Ⅱ度深覆盖,下切牙咬在上牙腭侧龈组织,上下前牙有散在间隙,面中1/3轻度前突,面下1/3较短。 使用上颌平面导板的适应证是()

10、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28岁,4个第一磨牙尖对尖远中关系,前牙Ⅲ度深覆,Ⅱ度深覆盖,下切牙咬在上牙腭侧龈组织,上下前牙有散在间隙,面中1/3轻度前突,面下1/3较短。 使用上颌平面导板的适应证是()

A.安氏Ⅱ类1分类的高角病例
B.面下1/3过短的前牙深覆病例
C.安氏Ⅰ类双颌前突
D.开
E.安氏Ⅲ错


本题答案:B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患儿,男性,5岁,要求矫治前牙反牙合。直面型,乳前牙反牙合。乳牙列完整。 患儿凹面型不明显,息止颌位时乳前牙呈切对切趋势,上、下乳前牙无代偿性唇倾或舌倾,下颌可退到切对切位置。针对该患儿反牙合的矫治方法可包括()

下一题:双期连续矫治的最适牙龄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