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洲文化中心1980年编选出版的《亚洲当代儿童小说选》中唯一入选的中国作品是(),一发表就以其新鲜的

3、单项选择题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洲文化中心1980年编选出版的《亚洲当代儿童小说选》中唯一入选的中国作品是(),一发表就以其新鲜的题材,真实感人的形象,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儿童情趣吸引着小读者,并被译为多种文字,介绍给外国小读者。

A.常新港的《回来吧,伙伴》
B.曹文轩的《第十一根红布条》
C.任大星的《三个铜板豆腐》
D.萧平的《海滨的孩子》


本题答案:D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1958年赢得国际儿童文学奖最高奖项:第二届国际安徒生儿童文学作家奖的是瑞典作家(),她一生创作的童话有80余部,其中以《长袜子皮皮》为其代表作。

下一题:儿童科学文艺具有激发儿童科学兴趣、培养儿童科学思维方面的独特作用,我们把这种独特作用称为儿童科学文艺的()。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