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传统童话?传统童话的文学特征及其主要内涵是什么?

24、问答题  什么是传统童话?传统童话的文学特征及其主要内涵是什么?

本题答案:传统童话主要指民间童话,它可以包括无名氏民间童话,即纯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传统童话主要指民间童话,它可以包括无名氏民间童话,即纯粹在民间产生流传的童话作品,也可以包括经过作家采录、复述、加工而成的童话作品,传统童话的内容和形式是简洁朴实的,它在主题设置和语言叙述上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模式,显得程式化、公式化,便于记忆和复述,并在流传过程中可以加入民众的再创造,具有一定的开放性。相对固定的叙事程式,表达传统主题是传统童话的主要特点。

上一题:()和安徒生童话被誉为世界童话的两块基石。

下一题:儿童读者的多样性表现在年龄、()、智能、心理个性、文化等诸多方面,其中,()因素所导致的儿童读者的多样性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