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保险公司不得自行承保新的险种

13、判断题  未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保险公司不得自行承保新的险种

本题答案:对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支票就是出票人委托银行或其他法定金融机构于见票时无条件支付一定金额给收款人的票据。

下一题: 甲、乙、丙、丁四家国有企业和戊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设立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本为8000万元人民币,净资产为5000万元人民币。2007年10月1日,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情形如下: 该公司共有董事7人,有5人亲自出席。列席本次董事会的监事A向会议提交另一名因故不能到会的董事出具的代为行使表决权的委托书,该委托书委托A代为行使本次董事会的表决权。 2007年10月20日,公司召开的股东大会作出如下决议: (1)更换两名监事:一是由甲企业的代表杨某代替乙企业的代表韩某出任该公司监事;二是公司职工代表曹某代替公司职工代表赵某; (2)为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决定发行公司债券500万元人民币。 请回答: 公司发行企业债券,净资产额是否符合法定要求?为什么?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