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岁经产妇,妊娠28周出现皮肤瘙痒,巩膜轻微发黄十余日,无其他不适。血压128/84mmHg,前次妊娠有同样病史,于产后黄疸自行消退。ALT160单位。经确诊为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对母儿无影响的是()

5、单项选择题  二十五岁经产妇,妊娠28周出现皮肤瘙痒,巩膜轻微发黄十余日,无其他不适。血压128/84mmHg,前次妊娠有同样病史,于产后黄疸自行消退。ALT160单位。经确诊为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对母儿无影响的是()

A.血压升高
B.胎儿窘迫
C.早产
D.死胎
E.围生儿死亡率增高


本题答案:A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Ⅱ度胎盘早剥出现的临床表现是()

下一题:30岁妇女,第1胎,宫内孕34周。有原发性高血压,合并妊娠高血压综合征。3小时前突然腹痛,阴道流血,色鲜红如月经量。检查血压70/40mmHg,脉搏110次/分,宫底在剑突下2指,子宫硬,肌壁松弛不完全,胎位不清,胎心音消失。肛查:颈管未消失,宫口未开。最可能的诊断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