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第一胎,孕37周合并妊娠期高血压病,血压20/13kPa(150/112mmHg),住院治疗2天突然血压下降至8/5kPa(60/40mmHg),脉搏120次/分,初步确诊为胎盘早剥。应采取的恰当处理是()

7、单项选择题  28岁,第一胎,孕37周合并妊娠期高血压病,血压20/13kPa(150/112mmHg),住院治疗2天突然血压下降至8/5kPa(60/40mmHg),脉搏120次/分,初步确诊为胎盘早剥。应采取的恰当处理是()

A.抢救休克,等待分娩
B.抢救休克,尽快剖宫产术
C.人工破膜及催产素静点
D.人工破膜,待宫口开大产钳助产
E.扩张宫口,剥膜后人工破膜


本题答案:B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30岁妇女,第1胎,宫内孕34周。有原发性高血压,合并妊娠高血压综合征。3小时前突然腹痛,阴道流血,色鲜红如月经量。检查血压70/40mmHg,脉搏110次/分,宫底在剑突下2指,子宫硬,肌壁松弛不完全,胎位不清,胎心音消失。肛查:颈管未消失,宫口未开。最可能的诊断是()

下一题:双卵双胎的特点正确的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