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初孕妇,妊娠37周,妊娠期糖尿病,胎心率140次/分,产前监护NST无反应型。首先采用的处理措施是()

16、单项选择题  29岁,初孕妇,妊娠37周,妊娠期糖尿病,胎心率140次/分,产前监护NST无反应型。首先采用的处理措施是()

A.监测孕妇血糖
B.B型超声生物物理评分
C.人工破膜了解羊水性状
D.立即剖宫产
E.3日后复查NST


本题答案:B
本题解析:NST无反应型,需进一步行B型超声检查以确定胎儿宫内情况。

上一题:33岁妇女急诊入院,患者处于休克状态,阴道大量活动性出血,可见肉样物排出。妇科检查:阴道内大量血块,宫颈口松,见肉样组织堵塞,子宫如孕6周大小,无压痛,双附件未及肿物。首先应询问的病史是()

下一题:二十五岁初孕妇,孕39周,未经产前检查,诉下肢水肿半月,近3日头痛,今晨出现视物模糊及头痛加重,且呕吐2次,查尿蛋白2.5g/24h。治疗24小时后决定是否终止妊娠,最简单且有价值的检查项目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