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布的《耕地占用税条例》规定:“本条例的实施办法,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根据本条例的规定,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制定,并报财政部备案。”据此,各省级人民政府制定实施办法的行为属于_____

13、判断题  行政许可申请可以通过信函、电报、电传、传真、电子数据交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_____

参考答案: 正确
本题解释:
正确(是)【解析】《行政许可法》第29条规定,行政许可申请可以通过信函、电报、电传、传真、电子数据交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上一题:根据市政府整顿农贸市场的决定,某区工商局和公安局对集贸市场进行检查。在检�斯�程中,因某个体户乱设摊点,给予其吊销营业执照的处罚。该个体户不服,申请复议。此案应_____。

下一题:在行政诉讼过程中,下列哪一行为人民法院须征得原告同意才能实施?_____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