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诉讼中,被告无权_____。

61、单选题  原告在诉讼过程中,提出了其在被告实施行政行为过程中没有提出的反驳理由或者证据的,被告经_____准许可以补充相关证据。
A: 上一级行政机关
B: 复议机关
C: 受诉法院
D: 上级法院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C【解析】《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28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被告经人民法院准许可以补充相关的证据:(一)被告在作出具体行政行为时已经收集证据,但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不能提供的;(二)原告或者第三人在诉讼过程中,提出了其在被告实施行政行为过程中没有提出的反驳理由或者证据的。”该法条中的“人民法院”是指受诉人民法院。故应选C。

上一题: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人民法院起诉,人民法院已经受理的_____。

下一题:某企业通过欺骗、贿赂的手段取得卫生行政许可,根据《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卫生主管部门对该行政许可应当予以_____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