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在审理某药品行政处罚案时查明,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作出处罚决定前拒绝听取被处罚人甲的陈述申辩。下列关于法院判决的哪种说法是正确的?_____

64、多选题  行政机关作出准予行政许可的决定,根据民事诉讼的规定,向申请人送达的方式有_____。
A: 直接送达
B: 留置送达
C: 委托送达
D: 邮寄送达

参考答案: ABCD
本题解释:
答案: ABCD
解析: 按照《民事诉讼法》第七章规定,送达一般有六种方式:一是直接送达。二是留置送达。三是委托送达。四是邮寄送达。五是转交送达。六是公告送达。因此,本题选择ABCD项

上一题:行政诉讼中,两个以上行政机关作出同一具体行政行为的,下列关于被告的描述,正确的是_____。

下一题:行政机关对于重大违法行为给予较重的行政处罚时,在证据可能灭失的情况下,下列选项哪个是正确的?_____。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