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52岁,因进行性吞咽困难3个月就诊入院。经食管镜检查示食管中段6cm长之管腔狭窄,黏膜中断,病检报告为鳞癌Ⅱ级。查体:锁骨上无肿大淋巴结,无声嘶。 对患者行食管-胃吻合术,下列术后护理措施哪项不妥()。

7、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52岁,因进行性吞咽困难3个月就诊入院。经食管镜检查示食管中段6cm长之管腔 狭窄,黏膜中断,病检报告为鳞癌Ⅱ级。查体:锁骨上无肿大淋巴结,无声嘶。 对患者行食管-胃吻合术,下列术后护理措施哪项不妥()。

A.听诊双肺呼吸音是否清晰
B.保持气道通畅
C.术后第1日每2小时鼓励患者使用深呼吸训练器
D.患者若出现呼吸浅快应立即行鼻导管深部吸痰
E.术后2日内持续胃肠减压


本题答案:E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女性,36岁,因降结肠癌行左半结肠切除术,术后严禁进行的护理操作是()。

下一题:某妇女26岁,发现右侧卵巢肿物2年,1h前突感右下腹剧痛伴恶心、呕吐,妇科检查:子宫(-),右附件有拳头大囊性肿物,边界清、活动差,左附件(-),其诊断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微信号联系:sj271296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