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55岁。主诉阴道口脱出肿物已2年,休息时能还纳,近10天来,休息后亦不能回纳,大笑、咳嗽时有小便流出,伴尿频,每次解尿量不多。妇科检查:会阴Ⅱ度陈旧性裂伤,阴道前壁有膨出,宫颈及部分宫体已脱出于阴道外,子宫正常大小,两侧附件未触及。 如采用非手术治疗,以下护理措施哪项不正确()。

10、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55岁。主诉阴道口脱出肿物已2年,休息时能还纳,近10天来,休息后亦不能回纳,大笑、咳嗽时有小便流出,伴尿频,每次解尿量不多。妇科检查:会阴Ⅱ度陈旧性裂伤,阴道前壁有膨出,宫颈及部分宫体已脱出于阴道外,子宫正常大小,两侧附件未触及。 如采用非手术治疗,以下护理措施哪项不正确()。

A.每日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坐浴
B.外阴及阴道局部用己烯雌酚涂抹
C.指导患者每日缩肛练习,每次10~15分钟
D.每日阴道冲洗后用手将脱垂的子宫还纳于阴道内
E.教会患者使用子宫托


本题答案:D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浆膜下肌瘤最常见的症状为()。

下一题:患者,男性,51岁。食管癌,进食困难3个月。患者乏力、极度口渴、尿少色深。查体:体温、血压正常,唇干舌燥,皮肤弹性差。考虑患者的脱水类型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微信号联系:sj271296

@2019-2020 by sujie